中国文化概况(实践课)
 
  中国文化概况(实践课)  
 
《中国文化概况》课程实践教学纪实(十一)
发布时间: 2019-12-31

“迎新年 听钟声”中国人的传统节日

20191231日晚,在辞旧迎新之际,应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围绕《中国文化概况》实践教学中国人的传统节日这一主题,我校50余名国际学子在《中国文化概况》课程实践教学教师孙台维、朱文达、谢明明带领下与中外友人欢聚一堂,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无锡市副市长刘霞致新年贺辞,她表示无锡2019年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在节目表演环节无锡市文化发展集团、韩国商会、无锡外商俱乐部等多家单位带来了精彩节目,其中我校留学生表演的《Wonderful Indonesia》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部分国际友人代表还参与了开原寺撞钟。晚会上,无锡市人民对友好协会还授予我校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交流突出贡献奖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既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来自中国的热情与关怀,促进了不同民族之间文化理解与民心互通,又使他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知,更积极地融入到在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86-0510-81838702
苏IPC备案号:09025827